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弘天庐

——风横雨冷,博客是我们共同的伞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博客不加“五毛”和“毛粪”为友,有此癖者请绕开。 对我的博客有兴趣,日后可经常去这个地址看看——误入棋途_新浪博客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2798703057

老腰  

2016-12-27 10:33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十几天前,突感腰疼,坐久了站起来疼,站久了坐下疼,唯一舒适的姿态,就是平躺,坚持了几天,病况越发厉害,于是在“心情”里发了一条信息,说是顺其自然,索性就多躺几天,今早果然觉得好一些了。
        我从不看病,医保卡除了女儿在婴儿时患咳嗽在药店买过一瓶咳嗽药水,至今仍是处女卡,没被医院划过一分钱的帐。我不看病,但并非不生病,其实还有两次非常危险的大病,第一次是二十多年前在浙江旅游时从山上摔下悬崖,高差有五米多,是我的第一次大难不死,第二次就是五年前的车祸了,人从车窗甩出车外,结果也是大难不死,但两次摔伤都没住院,第一次只是当地的郎中在擦伤处给我涂了点消炎药,旅游公司只花了2元钱,第二次车祸受伤去医院拍了CT和X片,确诊内脏没有受伤,共花了六百多元钱,由于是工伤,没用医保。当时我自己也觉得没有大碍,但这次腰疼,同事们还是觉得可能是那次车祸留下了后遗症。可问题是,即使确是如此,这腰疼的病症我也知道,没药治,只能凭天命了,我能做到的只是,不因自己的行止加重症状。
       一个人没病没灾时总是牛气,但要是遇到病疼,却难免灰心丧气,博友们鼓励我安心静养,但我躺着时想的却是,大概真的没法看到他们灭亡了,只能过一天算一天了。
        当然,触发我这番颓废感慨的缘由更来自微信群里中学同学的猫粪情结,我两个同学群合计四十多人,近日竟然有6人转发了颂猫文字,除了我以外,没一个表示反感和恶心的。但与他们交流后发现,这些同学并不否认老毛统治时期没吃没穿没自油,但他们就是觉得他伟大,表现出来的思维特征是毫无理性和道德感,丧失了基本的判断力。另一个事实是,他们还不是中国最蠢的人,由这样的烂人合成的一个民族,还看得到希望吗?为了少给自己惹气,我退出了其中一个群,在另一个群里,则留下了一些我的绝望。
        不敢久坐,今日就敲这些字吧。
      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4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